国药控股获选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评选暨201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10强评选”日前在上海荣耀揭榜。国药控股凭借优异的业绩及声誉在两项评选中胜出,赢得双料奖。

  本届评选自2010年2月启动,历时5个月,对138家(2010年以后上市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不在本届评选范围内)在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纽约、纳斯达克上市的年销售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中国医药企业进行了财报分析。以公司过去一年销售增长、利润增长、净资产收益率、资产负债率和流动比率以及销售、利润、总市值绝对值八项指标作为基础数据得分,构成评选总分的68%。其余32%则是由专家、证券分析师、财经记者问卷打分汇总构成。

  “201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10强”主要依据行业专家、资深医药证券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医药行业财经记者的推荐和投票选出。最终,国药控股也荣登十强榜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