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旗下华侨城大酒店获评“深圳老字号”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8月17日,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商报社和深圳广电集团主办的首届“深圳老字号”评选结果揭晓,华侨城集团旗下华侨城大酒店名列该榜单,成为酒店宾馆类“深圳老字号”为数不多的单位之一。

  首届“深圳老字号”活动评选标准参考中华老字号专业委员会的有关政策,遵循“历史、特色、形象、影响”四大考核体系,结合深圳新闻网20余万鹏城市民参与的网络投票排名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权威性公正性并重,最终40家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代表着不同行业的首届“深圳老字号”。

  在历史上,华侨城大酒店的前身深圳湾大酒店,在1982年即成为当时深圳首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店,为深圳酒店业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被誉为深圳酒店业黄埔军校的美名。深圳湾大酒店于2006年完成改造,并正式更名为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此后以崭新的面貌伫立在华侨城片区。作为深圳改革开放30周年的见证者,它以保留的一堵“1982文化记录墙”铭刻了成长足迹,并成为深圳首家以白金五星级为标准建造的,中国首家西班牙风情为主题的,中国第一个拥有自己美术馆的豪华酒店。重新开业的华侨城大酒店拥有独特的西班牙主题文化、别具匠心建筑设计的船吧等八间主题餐厅酒吧、540间客房、丰盛宴会等硬件设施,以及国际化管理所赋予的“每时每刻,体验非凡”的服务。

  华侨城集团旗下华侨城大酒店捷报频传,不仅刚获选深圳第26届大运会首批官方指定饭店,还在深圳媒体举行的深圳旅游三十年等活动中,以“酒店行业杰出贡献奖”的殊荣见证了深圳酒店业的发展历程,成为一张极具代表性的商业名片。

  华侨城集团在酒店领域的运作上以专业结合创新,在深厚积淀的基础上,已然开创了一条属于自己风格的酒店开发建设及建设管理的道路,为四海宾客提供新颖别致的酒店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