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开通手机阅读业务试商用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9
  9月初,中国联通手机阅读业务在全国开通试商用。

  收费方式为按次点播

  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体发展策略,手机阅读被列为2010年重点新产品之一。今年6月3日,手机阅读开始在全国试用。中国联通的内部统计数据显示,手机阅读目前人均PV已达到750万次,日独立访问用户为10万人。目前,中国联通手机阅读业务已基本完成产品优化、计费测试等相关试商用准备工作,并于9月1日在全国开通手机阅读业务试商用。据了解,中国联通手机阅读业务只针对联通网内手机用户,采用按次点播(按本订购)的资费标准。同时,2G用户和3G用户采用不同的支付方式,2G用户使用手机话费支付,3G用户使用M/T支付。

  支持WAP浏览和JAVA客户端

  据介绍,中国联通手机阅读业务可支持WAP在线阅读和客户端下载离线阅读,目前可提供的产品是手机WAP浏览和JAVA客户端。也就是说,中国联通全网WAP用户及支持JAVA的手机用户,均可使用该业务。关于手机阅读业务的具体访问方式,中国联通相关人士介绍说,用户可通过登录手机联通门户或沃门户,进入读书频道,也可直接登录域名iread.wo.com.cn访问。据了解,中国联通手机阅读业务分为三个专区。目前,图书频道包括16类24000余本图书,杂志频道包括17类500余本杂志。此外,用户可选择进入听书频道,下载并收听图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