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国际航线推出高端经济舱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2010年9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悉尼航线上正式推行高端经济舱(W舱),并将于10月31日起陆续在墨尔本、布里斯班等航线上启用。这是继高端经济舱在国内航线上全面推广后,南航首次在国际航线上推出此产品。

  为使广大旅客能体验到南航高端经济舱的舒适和优质服务,在航班有可利用座位的情况下,南航工作人员将为符合条件的旅客办理免费升至高端经济舱服务。

  购买悉尼航线W舱的旅客,可在普通经济舱的基础上获得额外15公斤的免费行李额,即成人可获得35公斤行李额;明珠里程奖励政策为每航段均按照110%的比例进行里程累积;即日起至今年12月30日乘坐悉尼航线W舱的旅客,每航段可额外获得3000公里里程奖励。

  10月31日起,南航国际航线将陆续推出W舱(日本、迪拜航线除外),为回馈旅客,制定了一些优惠政策和产品:如在东南亚航线,在11月-12月期间前往新加坡、吉隆坡、曼谷、槟城、金边、暹粒、胡志明、河内、雅加达、马尼拉、仰光、德里、加德满都有两名旅客同行,全航程同去同回,其中一名旅客购买高端经济舱优惠票,另一旅客即可获得免费高端经济舱客票一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