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科院携脱硫服务进军冶金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6日,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环境保护研究院)与南京净环热冶金工程有限公司就福建德盛镍业有限公司3×126m2烧结机脱硫工程签订了技术服务项目合同。

  该技术服务项目范围包括初步设计、联合施工图设计、建筑安装施工、设备采购及系统调试指导配合工作,这是电科院首次在冶金行业开展脱硫技术全面服务业务。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冶金行业的烟气脱硫刚刚起步,国内烧结机总量约为1000台,已上脱硫装置仅占10%,烧结机脱硫业务前景十分广阔。该项目对电科院拓展冶金行业脱硫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