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中标重庆轨交6号线通信信号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5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公司和通号国铁轨道公司分别凭借良好的业绩、优良的管理能力以及先进的技术等综合实力,获得在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通信和信号专业系统集成项目。

  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线路总长约24公里,全线共设16座车站。通号上海工程公司将负责该线一期(上新街至礼嘉段)弱电系统工程中的通信系统集成、通信系统施工总包、综合监控系统施工分包、AFC系统施工分包四个分项工程。这是上海公司继重庆轨交1号线后,第二次在单条轨道线路中同时承揽通信集成施工、综合监控施工分包、AFC施工分包的实施。

  通号国铁轨道公司也是继重庆轨交1号线后再次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承接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的信号系统总承包项目,他们将负责正线联锁系统、ATS系统、计轴及国内其他配套系统的供货、调试和安装,并配套轨旁ATP/ATO和车载ATP/ATO系统,共同组成完整的正线信号系统。

  这两个项目的招标要求投标方同时具有施工业绩和经验,因此对投标商的要求特别高。通号上海工程公司和通号国铁轨道公司凭借中国通号的品牌效应、扎实的项目管理能力,以及在重庆轨道交通的不俗业绩再一次拿下项目,不仅提升了他们在全国轨道交通领域的工程和总承包业绩,同时也增加了在西南地区特别是重庆轨道交通领域的业绩和知名度,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