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3公司引进世界一流高端印花机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5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3公司从意大利引进的美佳尼UNICA系列240/12/8型高端印花机,在意大利机械工程师及工艺工程师的指挥和培训下,经过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目前已投入生产使用。该设备生产操作方便、快捷,印花精确度可控制到0.02毫米,可印制各种格子花、条子花、泥点、云纹等精细花形,花形印制效果可与平网印制效果相媲美,具有世界一流先进水平。

  近几年,际华3543公司站在科学决策和战略发展的高度,为实现“打造中国最精、最强的针织面料和职业服饰研发生产基地”的企业目标,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改造,大规模进行设备的更新升级,先后购置了立信高温高压、常温常压染色机;门幅式定型机;美国GT7250自动裁床;意大利针织大圆机、印花机;日本重工缝纫等高端设备,逐步形成了针织(面料)主业织造、染整、印花、后处理、裁剪、成衣制作等一体化的生产格局,有力地推进了企业的战略转型,实现了企业持续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利润同比分别增长62.42%、81.15%,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