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AP1000蒸汽发生器管束支撑板安装完成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6
  2010年9月14日,世界首台AP1000核电机组——三门核电一号机组蒸汽发生器管束支撑板安装和检查结束,即将进入U型管穿管安装阶段。

  蒸汽发生器为核岛核心主设备,制造周期与核电站的建设周期紧密相关。管束支撑板安装是蒸汽发生器制造的一个关键重要步骤,它的顺利完成,将会有力地推进U型管穿管工作以及后续上下容器组焊等工作,对于AP1000项目主设备制造有着重要意义。

图为三门核电一号机组蒸汽发生器管束支撑板正在进行光学校准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