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威志V2在成都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2010年9月17日,是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的首日,中国一汽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自己的展台上为自主研发的充盈时尚、活力元素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2举行了上市发布会。

  诞生于2006年的威志品牌,是中国一汽自主品牌中的战略车型。“和谐.示范车”使命,使威志把“扬民族汽车之威,立自主创新之志”的精神,融入到品牌四年的成长历程中,在我国经济型轿车领域创下了诸多辉煌业绩。它凭借全面而均衡的性能及其在用户中建立的良好口碑,获得“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大奖;2007年至2008年,威志以民族品牌之姿,战胜其他合资品牌,连续两年获得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和绿色消费观念的“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全国总冠军。经历了跨越亚非两大洲的“中阿友好万里行”、“中澳CBD挑战行”、“欧亚长征路.极地威志行”的三次境外远征,使其获得了“第一个赴国外进行CBD系统国际标准技术检测试验的国内自主品牌厂商”、“第一辆进行横跨两大洲长距离穿越的经济型轿车”、“最远距离高寒路况跨国巡游的经济型轿车”等至高荣誉。威志品牌在四年的发展历程中,经过不断的改进、创新,得到用户的认可,目前,已拥有20万忠实用户。

  威志V2是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重磅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它是天津一汽在做实自主发展战略下,深入了解市场需求,顺应当代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审美潮流自主研发的一款精品时尚车。威志V2不仅继承了威志品牌品质、技术上的优势,还创新性地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元素,为都市“时尚达人”提供了新颖、个性化的用车选择。作为威志品牌体系建立的开端,它的上市,将为威志品牌带来产品、技术和品牌三个层面的提升。

  在产品层面,威志V2在继承威志品牌历史和口碑的基础上,为威志品牌带来了产品阵容的补充,使威志品牌开始进入产品体系化的发展轨道;技术展面上,威志V2在NBC平台基础上进行了自主研发,拥有着竞品车型中的最大轴距(2450mm),采用了全新一代国际战略平台的超级别的前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使用高刚性H副车架,成为小车当中唯一真正拥有副车架的车型,威志V2搭载着全新手自动变速器(AMT)和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使威志品牌的技术含量得以大幅提升;品牌层面上,威志V2的加入使威志的品牌的用户更趋于年轻化,它定位于“自由、进取、活力、乐趣”的年轻族群,为威志品牌赋予了更多活力,其时尚化外形、优异的操控也更受年轻群体的青睐。

  威志V2是威志品牌由品质、技术延伸到时尚、活力创新的作品。它不仅以领先的技术和设计,给威志品牌带来技术和品质的提升,更以操控、动力、安全和舒适的产品优势和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文化内涵,使威志品牌自主创新、自立自强的品牌形象得以更充分的体现,也为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增添了新的活力。

  据悉:这款时尚、活力经济型轿车的定价延续威志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特点,1.3L自动档旗舰型、1.3L 手动档豪华型、1.3L手动档舒适型市场价格分别为55900元、49900元、46900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