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400客服呼叫中心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9-17
  9月13日,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唐电信”)4001600198客服号码正式启用,此举将为客户提供具有运营服务业“全程全网、联合作业、规模经济”特色的7*24小时“电信级”服务支撑,有效提升大唐电信的产品服务质量。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产品的价格和性能日益趋同,服务逐渐成为产品差异的“功率放大器”,成为企业产品的重要内涵。作为正在加快实现从提供单一设备到整体解决方案转型的上市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是大唐电信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大唐电信此次应用的400客户服务体系,除具备客户服务软件的基本功能外,在业务受理方面,涵盖了公司接入、应用与服务、微电子、软件、终端5大产业全线产品的咨询受理。

  通过此次平台建设,大唐电信总部将成为统一投诉受理的唯一路径,并确立统一投诉处理标准,对客户提出的投诉提出统一的解决方案,进而避免因处理环节不同所导致的口径不一,规避因受理人技能和经验不足而出现差错。此外,公司将通过定期培训和强化学习,不断完善后台知识库及专家库的支撑体系,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随着400客服呼叫中心的上线,大唐电信还将对公司《客户服务管理规定》进行修订,明确各分子公司、各部门的职责,建立客户服务管理制度,强化服务管理和服务支撑,完善各项服务规范。公司将以崭新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大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对外统一公司形象,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