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公司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9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公司拆除产能落后小高炉,向进一步打造西部精品钢铁企业迈出了一大步。

  据了解,新兴集团新疆金特公司此次拆除老高炉是为加快淘汰落后产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的重大举措,是加快节能减排、创建可持续发展的钢铁企业的策略之一,也是走新型冶金行业道路、实现企业由大变强重要举措。

  近期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不少因产能落后而被关停的中小型冶金企业,这也预示着国家打击落后产能企业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大。新疆金特公司在目前的生产设备上仍有极个别在产能、工艺上相对落后的高炉,制约了目前高速发展的形势,已经到了不得不拆除的地步。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淘汰落后产能设备的政策,同时也为了新疆金特公司能够在新兴铸管集团的支持下,成为西部精品的钢铁企业,新兴铸管集团新疆金特公司对厂区内老高炉进行了拆除。此举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同时也为新疆金特公司今后打造新疆地区西部精品钢铁企业迈出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