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不锈钢为广州亚运会麦当劳餐厅供货千余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继宝钢不锈钢成功“登顶”广州亚运主场馆后,日前,宝钢国际佛山公司又与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合作,将宝钢不锈钢再次打入广州亚运工程,取得了1000余吨供货合同,用于制作160余家麦当劳餐厅厨房设备。

  弗兰卡是快餐业巨擘麦当劳的不锈钢厨房设备全球指定供应商,亚运会160余家麦当劳餐厅设施全部由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提供。2008年,宝钢国际佛山公司首次进入弗兰卡集团指定供应商名单,该集团所需不锈钢均通过宝钢佛山公司加工配送。为确保亚运会麦当劳餐厅设施到位,宝钢佛山公司与弗兰卡通力合作。据了解,此次供货的大部分产品为304系列。目前,宝钢佛山公司正在加工配送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