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打造赴台旅游第一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9
  9月17日,港中旅 “心印宝岛?2010中旅中秋千人台湾赏月团”首发仪式举行。从当天开始,港中旅下属15家具有赴台游经营资质的旅行社,组织1000多名旅游者先后从全国9个口岸城市出发赴台欢度中秋。

  自2008年7月开放赴台游以来,港中旅凭借遍布全国的旅行社网络实力,创造了赴台游多个业界第一:第一个邮轮直航团、第一个万人奖励旅游团、第一个自行车环岛团、第一个赴台游大型主题活动,第一个在台湾实现集中采购。2009年,大陆赴台旅游近60万人次,港中旅系统内旅行社组团达10万人次,占赴台游总量的1/6。继09年中秋成功举办千人赴台湾日月潭赏月活动之后,港中旅再次推出今年中秋节千人赏月团,并计划今后连续举办中秋赴台游活动,不断创新旅游产品,扩大赴台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