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公务机完成首次非洲飞行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9
  近日,国航A318公务机结束了8个国家12天的非洲之行。这是国航引进的第一架A318大型公务机首次执飞南非任务,飞越国家多,机场条件相对落后,航线复杂,申请难度大,保障困难多。

  A318是大型公务机,起飞全重达到66吨,对起降条件要求高。国航本着安全飞行、优质服务、高效率高效益的原则,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这次非洲飞行。这标志着国航公务机运行范围扩展到全球,经营能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