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新订造14艘4.8万载重吨级散货船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近日,中国海运散货船队新订造一批4.8万载重吨级YangtzeMAX型散货船。9月28日,中国海运下属的中海工业、中海工业江苏公司与中海货运、广州振兴船务、广州振华船务在海口市举行了4.8万载重吨YangtzeMAX型散货船建造合同的签字仪式。

  YangtzeMAX型散货船是中国海运为适应市场需要开发的既满足国内沿海运输、又适应远洋运输的新船型,由中海工业江苏造船基地建造,此次合同共计建造14艘船,计划于2011年4月开工建造,2012年5月首制船交付,2013年上半年完成全部船舶交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