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海上风电特许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10月8日,大唐新能源公司喜获中设国标下发的江苏滨海30万千瓦项目海上风电特许权中标通知书。

  此次中标是该公司继上海东大桥风电项目之后的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将为今后该公司大规模开发海上风电奠定基础,并对该公司建设具有较强发展能力、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国际知名海上风力能源企业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新能源开发行业的专业化公司,大唐新能源公司肩负重大责任。招投标过程中,该公司积极备战,海上风电特许权投标工作组始终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超前谋划,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用真诚、用特色,靠魅力、靠实力,最终以最优电价排名在激烈的风电市场竞争中成功中标。

  据悉,江苏滨海海上风电场30万千瓦风电特许权项目是国家首轮100万千瓦海上风电4个特许权项目之一。另外3个分别是射阳近海30万千瓦项目、东台潮间带20万千瓦项目、大丰潮间带20万千瓦项目。此次项目投标于2010年9月10日在北京开标,总开标数为70多个,4个项目共有25家企业或联合体投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