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开通广州—莫斯科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10月31日,南航将开通广州经乌鲁木齐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航线,这是广州开通的首条至俄罗斯航线,标志着中国华南地区与俄罗斯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将有力推动双方的人员及商贸往来。
  自中俄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合作格局,中俄商贸往来已步入全面、快速、深入发展轨道,商业和旅游往来日渐频繁。2010年上半年中俄双边往来游客增长了41%,其中赴俄旅游中国人数增加了74.5%。为方便中俄两国经贸和旅游往来,南航决定于10月31日开通广州-莫斯科航线,每天一班。

  据了解,俄罗斯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设有领事馆或大使馆,旅客签证较为便捷。经莫斯科中转欧洲国家城市或从莫斯科经乌鲁木齐中转东亚、东南亚地区,均为最佳线路。南航为旅客量身定制了国内城市经乌鲁木齐中转莫斯科以及国内城市经莫斯科中转欧洲城市的的散客、团队优惠价格等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