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调集全网力量支援亚运会保供电人员到位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南方电网公司调集全网力量支援广州亚运会保供电工作,从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调集400名输电、变电、配电技术人员,从部分供电局调集1007人支援做好广州亚运会51个场馆保供电工作。目前支援的1407人已经全部到位,广州供电局亚运保供电后勤保障工作已提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9月30日前,各供电局支援场馆保供电人员以及所需工器具已全部到位。支援供电局从进驻之日起,服从广州供电局驻场馆保供电小组的统一指挥,直至场馆全部比赛(包括亚运会和亚残会)结束为止,全力以赴确保广州亚运会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广州供电局认真做好住宿、餐饮、车辆、医疗等方面保障工作。住宿保障方面,该局在天河、海珠等11个行政区市,与超过14家酒店、招待所落实了过千个房间的租用意向,作为外援人员住宿点。在车辆方面,专门租用70多辆中巴,并紧急雇用了数十名专职驾驶员,经过专项培训,充实到亚运保供电车辆保障队伍中去;为确保亚运实施阶段车辆运行正常,广州局找到50家车辆维修服务商,建立起覆盖全广州的24小时车辆应急抢修网络。在餐饮方面,该局储备了具有供应5000人用餐配送能力的专业餐饮配送机构,并认真审查各单位餐饮供应商卫生资质;考虑到不同省份支援人员的饮食习惯差异较大,还拟定了多样化的配餐计划。在医疗方面,制定了“重点保障、内外联动”的亚运保供电实施阶段医疗保障人员值守计划,与对应专业医疗救治点建立了联系,联合各单位急救员组成快速响应、内外联动的紧急救助网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