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中标南京机场候机楼部分商业店铺经营权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2010年9月30日,国旅集团所属企业弘铭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成功独家中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候机楼国内区所有品牌店及国际区快餐店的经营权,经营面积共计1242平方米。此次中标是继今年2月份成功中标杭州机场后在机场商业集成领域取得的又一次成功。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中国大型枢纽机场。通航以来,旅客吞吐量年均增长15.5%,2009年达到1084万人次,排名全国机场第十四位。为提升南京机场候机楼的商业环境,寻找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引入国际高端品牌,南京机场于今年七月份对其候机楼全部的品牌店、综合商场、餐厅、书店等进行公开招投标。凭借着杭州机场集成业务成功运营的实力和影响力,弘铭博公司从7月初南京机场公开招投标到8月24日递交标书,仅用了1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欧莱雅集团、欧舒丹、SKAP、Lacoste、Samsonite、Jeep、中国黄金、迪斯尼、绣都等20几个品牌的授权书,参与了南京机场所有品牌店标段和国际区快餐店标段的投标,最终独家中标全部品牌店和国际区快餐店的经营权。弘铭博公司中标的品牌店分别位于出发厅安检外、国内隔离区内和国内连廊,共14个店铺、732平方米。快餐店位于国际出发区,共2个店铺,510平米,全部经营面积共计1242平方米。

  南京机场项目是弘铭博公司继杭州机场项目后,成功中标的第二个机场大型商业集成项目,标志着国旅集团所属企业弘铭博公司的有税业务已经找到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初步形成了机场大型商业集成业务板块的经营规模,向着“成为国内机场品牌集成商前三甲”的目标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