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物资集团创新商业模式签钢材经营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5
  9月28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物资集团华中配送中心与江西水电工程局签署汉川1台100万千瓦项目主体施工标段钢材采购供应合同。合同约定由物资集团统一组织协调、华中物资配送中心向江西水电工程局实施钢材配送事宜,合同金额1.2亿左右。据悉,国电物资集团近期将重点跟踪东北、四川等区域项目的钢材需求,推广钢材集中经营成果。

  钢材集中经营是物资集团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八项重点、两件大事”之一,同时也是物资集团创新商业模式的重要举措。为确保钢材集中经营早见成效,物资集团成立专门机构,完善三级经营组织机构;组织专人对电建单位、电力设计院、钢材市场、钢厂及项目单位实地调研,明确经营重点;积极落实上游资源,与多家家钢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防控经营风险;落实下游项目钢材需求,协调项目施工单位,为基建项目制定专业化供应方案,提供定制化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