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哈尔滨第三发电厂提前向呼兰老城区供热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9
  10月15日15:00时,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向呼兰老城区开拴供热,使居民提前住上暖屋子。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该厂按照检修计划,认真做好供热首站、热网管线检修工作,确保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在管网注水后,派专人每天对10多公里的供热主管线和二级供热管线进行巡视,对供热管网的膨胀情况、联络井等重点部位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存在的问题。同时,该厂积极做好与铁路和煤矿部门的沟通,加大燃煤采购力度,努力提高燃煤存储量,确保冬季发电供热需求。另外,该厂积极做好供热收费宣传,加大热费收缴工作力度。

  据悉,哈尔滨第三发电厂目前已做好向松北区、利民开发区供热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实现按期供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