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第二批市场营销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7
  10月18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第二批运行值长市场营销培训班在华北电力大学开班。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对于市场营销工作,杨海滨指出,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装机规模的不断扩大,发电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愈加激烈,原有的经营意识和营销理念,已不能完全适应市场竞争的要求,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大力倡导全员营销理念,让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市场营销也是发展,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更为重要的发展。要把市场竞争层层传递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使全体员工人人关注电力市场、研究把握电力市场,齐心协力开拓电力市场。

  杨海滨强调,运行值长和市场营销人员作为公司人力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电企业市场营销的中坚力量,肩负着保安全、争电量、保电价、增效益的重担,尤其是运行值长处于与电网调度、电力用户直接沟通的营销一线,在争取当值电量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开展运行值长市场营销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公司适应市场变化,提高竞争力,实现战略发展的具有前瞻性的重要举措。杨海滨要求参加第二批市场营销培训的运行值长,珍惜学习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开动脑筋,研究思考;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据悉,第二批运行值长市场营销培训班将举办六期培训,在明年6月份前完成对国电集团全部运行值长基本培训一遍。此前,国电集团第一批六期市场营销培训班共培训了600多人,其中运行值长占了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