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山西显王煤矿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8
  10月25日,华电山西能源公司所属显王煤矿顺利完成技改建设工程,正式投入安全生产。

  据了解,显王煤矿通过兼并重组,“六证”齐全,产能由30万吨/年增加到45万吨/年,井田面积增至7.6071平方公里,新增2.9480平方公里,煤炭保有储量增至4500万吨。

  今年以来,显王煤矿围绕复产的目标,山西公司通过资源整合、证件办理、复产准备、生产调试等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显王煤矿是华电集团在晋发展战略实施第一个投产煤矿,实现了华电集团在晋煤炭生产零的突破,为华电集团在晋建设大型煤炭基地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