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正式开通北京-迪拜-吉达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2
  2010年11月1日,南航正式开通北京-迪拜-吉达往返航线。该航线由南航北京分公司采用豪华空客330-2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四班,分别为一、三、五、六执行,往返航班号为分别为CZ331/2。航班于北京时间23:50从首都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08:15(北京时间13:15)飞抵吉达;返程为吉达当地时间12:50(17:50)起飞,于次日北京时间06:00抵京。全程飞行时间共为13小时25分。

  北京作为南航的重要枢纽,目前拥有北京—阿姆斯特丹、北京-河内、北京-香港、北京-首尔,北京-塔什干,北京-迪拜等多条国际航线,每天有110多个航班由北京始发飞往全国各地(往返航班共220多班),有大量旅客经北京中转。北京—迪拜—吉达航线的开通不但完善了南航境外航线网络的建设,更加有利于南航利用丰富的国内航线网络,为中(中国)、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沙特阿拉伯)三国旅客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乘坐南航北京—迪拜—吉达

  为了给旅客带来最为轻松便捷的转机感受,南航北京推出了“中转八项承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一层国际行李大厅8号行李转盘与国内行李大厅11号转盘之间设立“中转交叉厅”。这里有海关、安检、多家航空公司值机柜台,中转休息区。在“交叉厅”内,中转工作人员会陪同旅客办理通关及转机手续,从提取行李到办理完手续一般只需要20分钟。

  南航还为经北京国内国际互转旅客提供专人接机,引导、协助提取托运行李,提供免费搬运服务。并设立了24小时中转服务咨询热线以及服务监督电话,设置专门的中转综合服务柜台,为需要办理隔夜住宿的旅客办理酒店入住手续,提供航班动态查询等综合业务服务。

  南航选派了飞行技术骨干、采用双机长制执飞该航线。针对航线特点,南航在北京—迪拜—吉达航线上全程配有中、英、维吾尔语三种语言的广播,使服务更贴心、更人性化。另外,南航为旅客准备了丰富的机上娱乐设施,提供100部精选电影和1000首各种类歌曲供旅客挑选缓解长途飞行的疲惫。为了尊重旅客们的宗教信仰,南航为旅客配备了多种清真餐食,对乘务人员多次进行伊斯兰服务礼仪和文化培训,还特意购买了伊斯兰服装,机组在吉达过夜期间会严格按照吉达的宗教要求着装。

  此外,只要购买南航公务舱国际机票的旅客,还可在京享受奥迪车接送服务。详细机票信息可拨打南方航空五星钻石服务热线95539或登陆南方航空官方网站www.csair.com查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