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泸北化工微车油箱产销国内领先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4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泸州北方化学工业公司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和考验,不断提高油箱产品运营质量,强化生产组织管理,实现了生产提质增效。今年1-9月,该公司累计生产油箱73万套,同比增长39.49%,为年计划的107.3%。截止9月底,该公司油箱产品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双双达到1.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2.68%、33.89%,人均收入同比增长20%。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预计2010年油箱产量将有望突破100万套,这是该公司继去年摘取中国微型汽车燃油箱行业产消最大的企业的冠军头衔后,将再次拔得头筹。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0年,该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油箱产品全年生产经营作出科学规划,狠抓生产经营工作不放松。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员工的形势任务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和市场意识,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创佳绩。动员和引导员工在保证完成本职生产、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广泛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改进技术、改革工艺、修旧利废、降本增效、开发市场、开发新品等活动。对内强化管理,苦练内功,生产部门合理安排组织生产,认真细化生产责任,把生产任务层层分解,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积极投入资金近千万元开展设备治理和生产线技术改造,确保了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对外不断健全和完善营销网络,抢抓市场,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不断拓展新用户,确保市场需求量,提升服务质量。目前,已取得了陕汽集团、奇瑞集团以及长安公司共5款新产品的开发权,其中1款已小批量供货。

  为进一步提高产能和生产的合理布局,实现油箱生产的可持续发展,该公司仅用半年时间就在青岛建成了目前国内工艺技术最为先进的金属燃油箱生产线,以新装备、新工艺、新流程、高效型、节约型的面貌迎接更大的挑战。届时,该公司的油箱产能将得到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