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形势任务教育创新大赛现“三新”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1
  11月8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形势任务教育创新大赛成果交流表彰会,集中发布形势任务教育创新大赛优秀成果,交流特色做法和经验体会。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吴卓,总部有关部门以及各院、专业公司、直属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航天科技集团10家单位的成果发布人进行了现场展示,图文并茂地反映了本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的新鲜经验和成功案例。每一件成果都紧扣中心,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真正体现了形式新、载体新、内容新,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在单位发展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吴卓充分肯定了航天科技集团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创新大赛所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形势任务教育是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是航天科技战线50多年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要深刻认识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的重要意义,让这一传统工具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在新的发展阶段,努力推进战略转型,为集团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他指出,要提升形势任务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必须把工作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来,结合不断变化的形势任务,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教育者”素质,创新教育形式,扩大群众参与面,分阶段、有重点、持之以恒地开展好特色教育。要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十二五”发展战略,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人文意识和创新意识,圆满完成好年底前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经过评比,一院211厂党委、六院11所二室党支部获创新大赛一等奖;一院党委、五院载人航天总体部党委及十一院第一研究所党总支获得二等奖;四院党委、七院7102厂第一事业部党总支、七院航天建工通信公司党支部、八院航天机电神舟新能源公司党总支和九院上海航天电子有限公司党委等单位获得三等奖。一院党委、六院党委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