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向塔里木油田紧急供应超深复杂井用钻杆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2
  宝钢股份钢管事业部克服众多生产难题,高标准快速制造完成供塔里木油田急需的7000米超深复杂井用BGXT26超高抗扭钻杆、BGDS38高抗扭钻杆共55000米,近日产品顺利发往用户。

  今年9月,塔里木油田向宝钢订购了75000米BGXT26超高抗扭钻杆、BGDS38高抗扭钻杆、BGDS50高抗扭抗硫钻杆等非标高性能钻杆产品。其中,55000米BGXT26超高抗扭钻杆与BGDS38高抗扭钻杆为用户急需品种。该批钻杆产品将用于塔里木油田7000米超深复杂井钻探,产品服役条件异常苛刻、技术要求高、生产难度大。

  为满足用户的紧急需求,宝钢股份钢管事业部制造管理部、电炉厂、无缝钢管厂组成产品开发团队,先后克服了材质纯净度要求高带来的炼钢难题、壁厚公差严格带来的轧管难题、冲击韧性要求高带来的热处理难题、接头公差要求严格带来的螺纹车削难题、直度要求严格带来的角偏差控制难题等,顺利完成了生产任务。

  为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中的修扣难题,钢管事业部量器具中心还为塔里木油田配套制造了修扣用的BGXT26螺纹量规,产品一并发往塔里木油田,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