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电动汽车新产品亮相世界电动车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5日至9日,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既展览会(简称EVS25)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南车株洲所下属南车时代电动携最强大的产品阵容——“金木水火土”系列(即6129 SHEV、6127PHEV、6102PHEV、6120EV、6750EV五款整车产品)和12个关键零部件惊艳亮相EVS25,它们代表着南车时代电动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新研制的并联、串联、混联及纯电动四种电动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11月6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 “南车时代电动汽车新产品发布会”。湖南省政府科技顾问曾庆严,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总体组组长、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主席段瑞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张进华副秘书长,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组主任甄子建,国家“863”计划节能及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等领导专家,中国南车株洲所首席专家郭淑英、南车时代电动汽车总经理申宇翔以及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南车时代电动汽车新产品发布会,共同分享南车时代电动汽车“金木水火土” 系列产品的卓越性能,共同体验了“源自铁路,原创动力”的科技之美。

  11月8日,郭淑英作为EVS25 国际程序委员会委员主持了分会场学术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简称世界电动车大会及展览会,缩写EVS),是当今世界电动车、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最高层次的大会和展览会,由世界电动车协会发起,由亚太电动车协会、电驱动运输协会(原美洲电动车协会)和欧洲电动车协会联合所在区域承办国组织共同主办。该大会曾于1990年、1999年分别在香港和北京举办过,此次是第三次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