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饲料新沂、沛县投资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6日及11月8日,中粮粮油饲料部江苏新沂、沛县饲料投资项目正式签约。

  新沂市委副书记陈冠华表示,中粮饲料新沂饲料项目是一个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农业产业化项目,必将有力促进当地规模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并要求地方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帮助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沛县县委书记冯振兴表示,中粮饲料沛县饲料项目的顺利签约,必将进一步丰富提升沛县绿色食品加工业的内涵和层次,加快沛县农产品加工产业集聚发展,有助于进一步培育沛县农产品加工业的品牌优势,为沛县打造全国最大的农产品加工集聚区提供强劲发展动力,沛县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鼎力支持、全力配合,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中粮粮油副总经理刘晓雨介绍了集团全产业链和中粮饲料战略,表示将履行以“用安全原料,造放心饲料”为理念的社会责任,大力发展饲料产业,回报社会,推动新沂、沛县经济的发展。

  中粮饲料新沂、沛县饲料项目分别占地67.6亩、67亩,分别投资约人民币9700万、8600万,年产量均为24万吨,预计明年底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