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中粮”传播案例获最具影响力网络广告作品奖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11月10日,2010第五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在上海召开,中粮集团与新浪微博合作的“美好生活@中粮”项目获得“2009-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广告作品奖”。

  评审团认为,中粮集团的“美好生活@中粮”项目深入新浪微博这一新兴的自媒体平台,结合企业传播需求开创了独具特色的世博传播活动,是微博内容营销的首个成功案例。“美好生活@中粮”立足用户习惯,活动巧妙设计了消费者互动方式来体验中粮的产品和品牌,不仅树立了中粮品牌贴近用户,关心用户的形象,也向网络微博用户传达了正面的价值观,体现了中粮集团的社会责任。与会的多位互联网专家在颁奖现场对“美好生活@中粮”表示赞誉。

  “美好生活@中粮”活动平台以引导网友发现“无处不在的世博”,发现“无处不在的中粮”和发现“无处不在的美好生活”为核心目标。活动设计了“发现美好”系列话题, 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情感体验; “发现中粮”板块,每周设定一款中粮子品牌产品为发现目标,引导网民主动认知中粮集团旗下子产品;设计“粮呈美景”、“相约世博”、“世博闪拍”等互动版块加强中粮、世博、消费者三者的关联;活动还设计了14款中粮产品粮票,随机发放给网民,进行抽奖,进一步加强网民对于中粮旗下产品的认知。活动期间,直接参与活动用户506万,用户主动发送活动相关微博超过1000万条;活动的官方账号“中粮美好生活”微博粉丝数超过24万,是粉丝数最多、上升速度最快的企业微博。

  评奖活动由业内权威网络研究机构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由新经济领域专家及网络营销专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结合艾瑞iUserTracker网络用户行为研究系统及iAdTracker网络广告投放监测系统采集的准确数据,对中国新经济、新营销各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在过去一年中推动行业发展的杰出营销案例给予表彰。该奖项也被视为带动行业革新的创意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