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签订2425万的870支钻铤生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旗下北重安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北京通盛威尔工程技术公司签订了总额2425万元的870支钻铤生产合同。


  2010年是“十一五”收官和“十二五”开局的关键之年,北方重工公司鉴于国家经济发展处于整固期,经济形式波动、产能过剩的经济环境,将拼市场、抢订单作为经营工作的首要任务落到实处。北方重工公司在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推动产品的系列化、高端化和产业化进程的同时,积极捕捉市场需求信息,使该公司主导民品和优势民品在拓展市场上有所突破。


  据了解,石油钻具产品是北重安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依托北方重工公司在特殊钢冶炼、铸锻造、热处理、机械加工、理化检测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特殊要求的综合加工优势,在近两年新开发的产品。该产品生产严格按照SY/T5144、SY/T5146标准规范进行控制,并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资格认证。产品种类包括普通钻铤、螺旋钻铤、I、II型整体加重钻杆、四方、六方钻杆、无磁钻铤等产品,这些产品已成为北方重工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该公司已同国内外十几个油田及贸易公司建立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