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中标拉萨至日喀则铁路20.13亿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5
  11月16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八局中标新建拉萨至日喀则铁路站前工程TJ1标段工程,合同额约20.13亿元,总工期1461日历天。

  拉萨至日喀则铁路地处青藏高原西南部,正线全长253.156公里。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青藏铁路的影响范围,彻底改变西藏西南部地区依靠公路运输的单一局面,改善和提高全区的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水平,加速地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步伐,提高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促进沿线工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的建成和发展,推动沿线区域经济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同时为藏西南地区的旅游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