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发展签订4+2艘18万吨级散货船建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6

  近日,中海发展与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4+2艘18万吨级散货船建造合同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是中海发展首次订造、江南长兴重工首次建造18万吨级散货船。据悉,该船型总长295米,型宽46米,型深24.8米,结构吃水18.1米,服务航速15节,挂方便旗。根据合同约定,第一艘船将于2012年11月交用。

  这批船舶投产后,中海货运将经营和管理灵便型、灵便最大型、巴拿马型、好望角型、VLOC等完整系列的各类型散货船队,又向“再造一个新货运”的宏伟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将为保障我国进口铁矿石和煤炭运输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