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CT80-CT100高钢级连续油管用钢实现批量供货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6
  日前,宝钢一批连续油管用高强度酸洗钢卷发往美国用户。至此,宝钢成功实现CT80、CT90、CT100三个高钢级连续油管用钢的批量供货。该产品还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产品。

  连续油管是一种可缠绕在滚筒上连续、无接头的小口径直缝焊管,具有机动性强、作业效率高、可重复使用等优点,是一种满足节约环保、可持续发展要求的热轧高端产品。在钻井、集输等油田作业领域已得到广泛应用。由于连续油管特殊的制造工艺和使用条件,对制管用钢的力学性能、耐蚀性、表面质量、均匀性等均有严格要求。

  宝钢根据国内外连续油管应用的发展趋势,于2007年开始进行连续油管用钢的产品开发。经过多轮的成分、工艺优化,目前已具备了CT80-CT100系列钢级多种规格产品的供货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