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5日,中交集团中标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岛隧工程国内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起于粤港分界线,止于西人工岛结合部非通航孔桥西端,全长约7440米。工程内容包括东人工岛结合部非通航孔桥、东人工岛、沉管隧道、西人工岛、西人工岛结合部非通航桥除机电工程、交通标志标线、绿化和房建的装修外的所有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施工,以及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总体设计等,合同工期为2223天。

  港珠澳大桥是我国继三峡工程、青藏铁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京沪高铁之后又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具有国家战略意义的世界级跨海通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粤港澳三地的综合运输体系和高速公路网络,改变珠三角城市群的时空观,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保持港澳地区的持续繁荣和稳定,具有显著的经济价值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