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出台新政 国际中转收入同比增长103%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30
  从12月1日起,南方航空将调整国际转国内、国际转国际产品全(多)舱中转方案。

  此次调整明确了国际航线主次航段分类、订座舱位组合原则、系统运价计算、客票的变更及退票原则等内容。新政策将适用于以广州、北京、乌鲁木齐为枢纽的南航国际转国际、国际转国内产品。新政策使用范围广,舱位全,将有效增加国际航线销售机会,提升收益水平。

  此前,国际航线散客中转产品国内段联程订座舱位只能使用一个固定舱,销售受到很大限制。为有效利用公司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促进中转产品销售,今年2月,南航率先在澳洲航线实行了全舱中转政策,此后逐步推广到其它枢纽。国内联程段只要有舱位开放,国际旅客都可以顺利中转。这使长航线销售机会增加40%,中转比例提升22%。1-9月份,南航国际中转收入同比增长103%,国际中转69.6万人次,同比增长8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