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黔源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通过证监会审核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30
  11月2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本次非公开发行于2010年5月25日获得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关于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5月28日经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募集资金不超过10.8亿元,总股本不超过20425.6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公司2005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再融资,发行成功后将有效突破公司资本运作瓶颈,有利于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和财务费用,保障北盘江流域滚动开发,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