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开局平稳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3
  据悉,自12月1日实施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以来,中国联通iphone合约计划和3G用户发展未受影响,广大前往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的用户,普遍理解并接受中国联通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认为拆包倒卖行为确实扰乱了正常的通信市场秩序,损害了正常用户的利益,影响了通信信息安全。

  中国联通表示,在实施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前已向有关方面进行了专题情况汇报,并得到有关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被要求在执行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过程中,要切实尊重和保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不断完善客户服务协议,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中国联通强调,会在坚守《公司法》第五条“公司从事经营活动,必须遵守法律、行政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商业道德,诚实守信,接受政府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履行社会责任”的前提下,通过不断努力,使广大用户得到更多的权益和更好的服务。同时会努力维护电信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充分利用自身3G技术和业务方面的优势,培育好我国3G用户市场,促进3G业务的健康发展,为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早日融合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