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获特高压交流示范扩建工程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7
  日前,中国西电在国网公司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扩建工程集中招标采购中,一举中标荆门变电站1100kV HGIS三个间隔的供货合同以及南阳变电站3台1000kV 、1000MVA特高压自耦变压器供货合同,合同金额达3.3亿元。这是中国西电继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首期工程之后,再度中标。

  1000千伏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全线单回路架设,全长654公里,是目前世界上运行电压等级最高、技术水平最先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交流输变电工程,也是我国发展特高压输电技术的起步工程、首个建成投运的特高压工程。在这项举世瞩目的工程中,中国西电是该工程主要的成套特高压交流输配电设备供应商,自去年1月6日投入商业运行以来,设备性能一直处于良好状态。

  荆门变电站扩建工程计划2011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设备安装任务,预计2011年12月竣工投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