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西北公司与新疆公司信息网互联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8
  12月2日11时,国家电网所属西北电网有限公司与新疆电力公司信息专业人员完成了信息网光纤通道链路调整、接入端设备板卡升级、数据调整等工作。12时,信息网带宽升级全面完成。自此,西北公司与新疆公司实现了信息网高速互联。

  此次互联通道升级,解决了原有带宽不足的问题,使西北与新疆公司信息广域网基础架构更加完善可靠,为后续顺利推进SG-ERP、深化应用业务应用系统、建设和使用西安容灾中心提供了可靠的网络保障。

  新疆电网与西北电网通过750千伏联网工程并网运行后,西北公司与新疆公司开始积极准备信息互联通道升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