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韩亚航空签订韩国釜山地面代理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近日,南航与韩亚航空签订了韩国釜山地面代理协议。韩亚航空自2011年1月10日起,将在釜山为南航提供地面代理服务,而南航与大韩航空在釜山的地面代理协议将同时终止。

  韩亚航空将按照签署的《釜山地面代理协议及服务标准协议》,为南航提供相应的旅客服务协调、机坪、运行、机务和货物服务项目。目前,协议签署手续及有关工作已在进行中。南航职能部门也于12月10日向有关单位下发了业务通告。

  南航近年来对中韩航线的运营日益重视,并不断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南航十分重视所执行航班在到达国当地的服务质量,致力于选用当地资源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韩亚航空在2010年Skytrax评比中,属于五星级航空公司,它将为南航顾客在釜山提供满意的地面服务。

  在新协议生效前,大韩航空仍将为南航提供地面代理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