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华源莱动5个柴油机新品通过农业部推广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0
  为适应市场需求,提升产品档次,实现在大中拖农机配套市场的全线突破,恒天集团所属企业华源莱动公司为KM390BT、KM490BT等配套大中型拖拉机的多缸机新产品申请了国家农业部农业机械推广鉴定。

  近期,农业部农业机械鉴定总站推广鉴定审核组一行3人到该公司现场鉴定认证,对5种主机型柴油机各抽取了2台样机进行台架性能检测,同时分别对八大项审核内容——整机性能检查、安全性评价、可靠性考核、生产条件检查、用户调查访问、产品说明书审查、三包凭证审查、主要零部件抽查按农业部《农用柴油机推广鉴定大纲》进行了认真严格的鉴定评价。审核组经过3天非常细致严格的审核鉴定,一次通过了5个柴油机新产品(包括9个涵盖机型)的部级农机推广鉴定。

  本次农机推广鉴定的一次通过,对于该公司分步实施“做柴油发动机行业细分市场领先者”战略定位目标,积极开发配套大中拖拉机的柴油机新产品,不断扩大大中拖拉机配套市场,力争在小缸径多缸柴油机配套大中拖市场取得领先优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