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签订广西大同江流域水电站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0
  日前,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与广西华夏水利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工程设计合同,承担广西壮族自治区平南县大同江流域水电站设计任务。

  大同江流域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来宾市和贵港市,是北江上游浔江的二级支流,规划新建和改造共17座水电站,该流域平南县境内规划总装机容量11.8万千瓦,采用一库多级开发模式,龙头电站利俩水利枢纽装机5万千瓦、三江水电站装机2万千瓦。预计4年内开发完毕。

  近年来,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着力观念更新,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核心竞争力,在设计施工总承包上取得突破。通过吸收和培养设计专业人才,不断地提升工民建设计、水利水电等资质,不断发展壮大,并选择承担小型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扩大设计专业的业务范围,取得了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今年上半年与新疆安力电力有限公司签订设计合同,承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玛纳斯县塔西河三级水电站设计任务,最近又中标广西大同江流域水电站设计。

  科研设计院中标广西大同江流域水电站设计,为培养和提高水电八局设计人员总体设计能力提供了较好的平台,进而为该公司今后承担工程总承包任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