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成功实现再融资95.7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3
  12月22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95)成功增发30亿A股,共募集资金95.7亿元。

  这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规模的电力股再融资项目。增发工作的成功完成,表明了资本市场对国电集团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对促进国电电力的改革、发展以及改善资产结构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国电电力本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收购集团公司江苏、北仑、谏壁以及新疆等四家公司资产;投资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等五项电力项目。从收购资产布局和质量上看,此次再融资是国电集团公司实施整体改制的具体步骤,也是国电集团切实履行对资本市场承诺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