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签订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项目合同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与云南迪庆州州直学校新区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项目工程合同正式签订,合同额1219万元,再创该所民品单项合同额新高。

  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是该所民品优势产业之一,该所曾于2006年完成了非洲佛得角议会大楼和中国驻佛得角大使馆项目,2009年完成了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新馆舍和中国驻东帝汶使馆新馆舍项目。

  此次签约项目所在地迪庆州距离香格里拉30公里,学校位于山脚下,比较偏远。在建学校是一所专科院校,此项目属于国家为少数民族投资的“校园数字网”工程计划之一。该所承担项目的设计、施工、安装、培训、设备供应及弱电总包。项目由信息系统、多媒体电教系统、公共弱电系统等三大子系统组成。其中信息系统由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组成,硬件系统包括:基础网络硬件、布线、网络平台、机房建设;软件系统包括:招生系统、学习管理系统、数字图书馆。多媒体电教系统由电子教室、远程教学、视频会议、电子考场组成。公共弱电系统由有线电视、楼宇自控、消防报警、学术报告厅等组成。该所已组织精干力量,精心设计施工,努力将这一工程干成兴智工程、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