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扎实推进农网智能化项目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1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推进智能电网总体要求,为扎实做好农网智能化科研及试点工程项目,公司农电工作部于2010年12月22日在天津静海召开农网智能化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单位按期优质完成项目研究和试点建设任务,确保在2011年10月底前具备项目验收条件。

  会议认为,一年来,各单位按照项目计划安排,全力推进试点工程建设和科研工作,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单位制定了项目总体实施方案,确定了项目组织体系,如期完成了各子项目建设方案审查工作。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和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参与试点工程方案设计,开展了大量实地调研、技术交流和研讨活动。各网省公司在项目中积极推广应用“四新”科研成果,结合当地实际不断调整和优化技术方案,为项目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的重要意义和迫切性,加强项目管理与各方合作,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保证试点工程建设质量,为逐步提高农网智能化水平创造和积累更多的经验,为助推公司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和智能电网部有关负责人,中国电科院,国网电科院,天津、山西、河北、山东、浙江、福建、陕西、宁夏公司及8个试点县供电企业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