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建成全国首批油电综合服务站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4
  为落实总部积极稳妥推进汽车充电站建设的部署,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深圳上步、汇兴安两座油电综合服务站试点建设任务,取得深圳市充电站行业建设与运用主体资格,成为深圳市许可经营新能源的3家企业之一。

  深圳上步油电综合服务站占地面积2226平方米,设11个充电车位,其中1个直流快充车位,两个直流慢充车位,8个交流充电桩,可同时对11辆电动汽车充电,能满足大中小型不同车辆充电需求。

  除油电综合服务站外,广东石油还在深圳建成两座CNG油气综合服务站,LNG油气综合服务站正在规划设计中。油电、油气综合服务站的建成,标志着广东石油在新能源领域迈出了探索性步伐,正式成为系统内首家具有油、气、电车用能源供应终端网络的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