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中标拉萨市纳金大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3
  近日,中交一公局中标拉萨市纳金大桥工程,中标金额2.45亿元,工期600天。

  该工程是拉萨市环城道路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桥为斜拉式结构,采用城市主干道Ⅰ级,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桥梁设计荷载公路Ⅰ级,桥梁抗震设防措施等级9级设计。该桥包括长374.64米的主桥,以及南引桥和北引桥,桥梁宽度33米。

  该桥的建成,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拉萨城区路网结构,缓解拉萨市交通压力,促进拉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