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2010年完成电网投资建设454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1
  2010年12月31日,广东中山220千伏胜龙站顺利投产,这是广东电网公司2010年最后建成的一座变电站。至此,广东电网公司全年共完成电网建设投资45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4.7%;投产35千伏及以上项目379项,新增变电站213座、变电容量5561万千伏安。

  广东电网公司制定了项目投产计划和停电计划,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建立重点项目跟踪督办机制,设立重点项目月度协调会制度。一是严控工程进度,设置“红绿灯”照亮全省。广东电网公司从工程的立项、可研、初步设计、青苗赔偿到施工建设、竣工投产,每个节点都给予标注,对亮红灯的工程及时进行整改。二是严控安全生产,对工程项目全过程中的风险点进行警示,对全省在建项目进行“飞行检查”,公布监理单位的排名情况。三是严控施工工艺,着力塑造精品工程。以2009年获得的“安全、优质、文明”样板工程为典范,先后推出主、配网质量工艺示范图集,规范工程现场管理,引导精品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