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集团北动公司积极拓展风冷柴油机民用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5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国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铁路干线提速等重大战略工程的实施,积极拓展风冷柴油机民用配套市场。紧紧抓住铁道部重大装备龙头企业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对进口风冷柴油机进行国产化替换的机遇,经过一年来的努力,风冷柴油机替代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进口柴油机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目前,配装该公司BF8L513C风冷柴油机的SPZ-200双向配砟整形车已通过铁道部定型审核,现已实现批量供货;配装该公司F12L513风冷柴油机的DO8-32捣鼓车已完成调试,交付中铁八局进行为期一年的工业性考核;配装该公司BF12L513C风冷机的D09-32捣鼓车已完成装配调试,并已交付客户使用;配装该公司BF12L513C风冷柴油机的QJ-280桥梁检测车已于2010年12月24日通过铁道部定型审核,并纳入铁道部“十二五”规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